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08:48:30来源:作者:

4月15日上午,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室主任、室务会召集人朱廷彬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审议《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初步工作安排》,并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1713315017240263.jpg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明确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注意学习方法,注重融入日常,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要切实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示范带动,严肃纪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为推进党史方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室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黄 雯)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