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回家 助力创城
2023-09-2109:22:36来源: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员回家工程”,推动党员“回家”常态化,结合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打造和谐美丽文明城市。9月13日至19日,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南城街道莲东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莲东社区的各个街道,都能看到红色的身影。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拿着夹子和垃圾袋穿梭在每条街道,对沿街路面的纸屑、烟头、塑料袋、落叶等垃圾认真清扫,并积极参与到小区环境卫生的整治活动中,对小区内的楼道、绿化带、公共设施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和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入户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认真给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应当知晓的知识。同时,倡导居民爱护环境、自觉维护公共卫生,杜绝乱贴乱扔等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共创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1695345813763987.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基础,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有序、文明的社区环境,提升广大群众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城市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将会严格遵循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深入基层并加大宣传,确保创城工作人人知晓,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易翔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