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吴升辉一行赴上杭、连城开展红色文化专题调研
2023-04-2517:08:46来源:作者:

4月24-25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吴升辉一行赴上杭、连城开展红色文化专题调研。

2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上杭县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就才溪乡调查9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指导交流。吴升辉副主任指出今年恰逢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大兴调查研究,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提早谋划,有序推进,确保理论研讨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360截图182311159374105.jpg

25日上午,为落实市委领导工作指示,调研组一行来到连城县庙前镇江一真陈列馆调研,实地察看了江一真陈列馆布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江一真陈列馆改造提升事宜召开座谈会。

360截图16720404150714.jpg

江一真陈列馆因布展时间久远存在图片老化严重,展陈整体框架不够合理、主题不够突出、部分文字表述有误等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对江一真陈列馆进行改造提升意义重大且很有必要。吴升辉副主任指出,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作为地方党史理论研究部门,支持地方做好江一真陈列馆改造提升工作义不容辞。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将在史实论证、展陈提升、主题提炼等方面给予指导与支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共和国医药卫生事业的摇篮——中央苏区医药卫生展览》。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史研究科  蓝松英)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