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室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309:53:29来源:作者:

近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为了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实起来”,联合室工会组织全体干部到漳平永福考察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在沐浴春光、感受自然的同时,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1646272866271111.jpg

享受阳光、享受春天,在永福樱花园,全体干部徜徉在明媚春光、茶绿樱红中,在“华夏杜鹃第一村”——西山村,看处处花开正红,悟乡村振兴之路;在龙车村,全体党员干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瞻仰了漳平市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游氏宗祠、龙车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凤岐堂、龙车村红色革命纪念馆,用心感悟当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室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了强化担当的奉献精神。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工会   林文毅 文/图)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