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多举措抓实抓细创城迎检工作
2021-12-2409:29:24来源:作者:

为全力做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迎检工作的重大决策,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由苏俊才主任带队,全员出动,下沉社区,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在街心路口和大同社区大力开展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高标准高成效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640309522924098.jpg

此次创城活动中,志愿者们不分昼夜,不顾周末,不管风雨,身穿红马甲,臂带红袖章分散在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主干道农贸市场、交通路口、商超店铺,严格对标创城测评标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针对沿街商户,沿街绿化带、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杂草以及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对乱停乱放行为耐心进行劝导,摆放非机动车辆,在寒风细雨中坚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发挥史志职能优势,落实“常态+攻坚”工作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围绕群众实际需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史志力量。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易翔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