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举行上杭、长汀、共青团专场报告会
2021-12-1515:31:58来源: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作者: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罗姝 通讯员 蓝建珍 刘少忠 黄亦晟)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古田会议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林炳玉在上杭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阙明龙在长汀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胡长松在古田干部学院共青团专场为全市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宣讲。

上半场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下半场报告会,他们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实现“六大突破”,全力推动上杭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我们将结合实际,举全县之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蛟洋工业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金铜新材料循环产业园,打造上杭工业发展走廊,加速产业聚集,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地,向下一个千亿级产业迈进。”上杭县工信科技局局长何应锋说。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强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我们要干出精气神,奋斗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汀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英表示。

与会的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一致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为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团连城县委副书记林微微表示,要自觉担当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