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中央苏区“红色小上海”理论研讨会在长汀召开
2021-11-2615:55:39来源: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

image.png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中央苏区建设“红色小上海”的革命历程,11月23日,中央苏区“红色小上海”理论研讨会在长汀召开。会议由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苏俊才主持,长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中央苏区“红色小上海”理论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对准确阐释闽西红色文化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提升长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方位推进老区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研讨会上,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副主任王盛泽,厦门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侃等围绕建设新时代“红色小上海”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建设新时代“红色小上海”贡献智慧力量。

image.png

会后,研讨组一行先后参观中国·长汀水土流失治理科教馆、长征出发地主题邮局、共和国邮政摇篮展览馆、红九军团长征出发地陈列馆等地,实地了解长汀在水土流失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优异成果,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