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开展 “做好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道德讲堂
2021-10-0109:09:53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9月30日,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联合市贸促会、东街社区等单位举办以“做好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1633050658586283.jpg

此次道德讲堂分三个部分进行,包括看一个视频、听一场讲座、提一个倡议。首先,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视频《垃圾分类新时尚成为一种风尚》,更加直观地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接下来,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垃圾分类高级环保讲师黄达祥老师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为什么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基本类型、龙岩中心城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垃圾分类处理体系”五个方面进行培训,并就《生活垃圾分类指标考评细则》,逐条逐项地进行讲解。最后,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叶恒寿对此次的道德讲堂做了点评,他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做好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推动者、宣讲者、实践者、拥护者和志愿者。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纷纷表示对生活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分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行动起来,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生活垃圾开始,做好垃圾分类,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易翔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