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开展庆国庆爱国卫生活动
2021-10-0109:13:27来源:作者:

为喜迎国庆72周年,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改善单位周边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9月30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小家大家齐努力,健康生活人人享”。在原市政府大院,志愿者们手拿扫把或糞斗,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清理路面垃圾、有的捡拾绿化带杂物,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每一处卫生死角都得到了认真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原市政府大院周边环境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1633051046327806.jpg

“美化办公环境,共创文明单位”。在党史方志研究室办公区,各科室开展卫生大扫除,整理办公场所卫生环境,对玻璃窗纱进行擦拭,门窗进行修整,对办公用品进行合理摆放,清理卫生死角,喷洒消毒药剂,投放蟑螂丸,防止蟑螂滋生,切实降低“四害”密度。

 1633051113593701.jpg

通过开展一系列“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室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精神的认识,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爱国卫生运动精神,以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庆72周年的到来。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易翔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