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09:45:29来源:作者: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7月30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华山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俊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627869074300649.jpg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苏俊才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1627869115709008.jpg

点评环节,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华山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门见山、坦诚坦率,见人见事、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注意开展方式;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三要做好学用结合。

 1627869146973969.jpg

最后,支部书记苏俊才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一是要从党史中淬炼政治品格。二是要从党史中感悟先进思想。三是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林文毅/文  易翔焜/图)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