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交流会
2021-07-1511:07:56来源:作者:

7月9日,县委党史和方志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心得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

 1626318768329950.jpg

交流会上,全体干部逐一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更加坚定自觉地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建设有温度的幸福武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