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黄玲副主任一行到上杭县调研
2020-11-2610:59:07来源:作者:

11月17日、20日,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黄玲副主任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上杭县调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研究室主任苏俊才、副主任吴升辉分别陪同相关调研活动。

黄玲副主任一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主席洞、中共闽西特委机关旧址——树槐堂、临江楼、红四军八大旧址——太忠庙、上杭人民革命史展厅、太拔镇院田村古民居等。调研组详细了解上杭厚重的革命历史和革命旧址、古民居等保护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上杭县党史方志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上杭县近年来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杭党史方志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挖掘上杭红色资源,加强革命旧址和古民居的保护开发利用,汇集力量,加强革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地方志文化的研究,多出一些有影响力、叫得响的反映上杭地域特色的党史方志编研成果。

(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