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龙岩市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0-11-0414:51:50来源:作者:

1604473089417605.jpg

10月31日上午,龙岩市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闽西宾馆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龙岩市原闽粤赣边老同志联谊会成立25周年”工作报告、《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龙岩市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组织机构。原龙岩地委书记、龙岩市原闽粤赣边老同志联谊会名誉会长郑霖,省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会长魏晓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苏俊才,市民政局副局长傅丛亮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岩市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前身为龙岩市原闽粤赣边老同志联谊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为加快闽西老区各项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市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成立后,将持续秉承闽粤赣边区革命精神,组织研究、整理编写闽粤赣边革命斗争历史文章和革命回忆录,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闽粤赣边区红色文化遗存调查认定工作,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苏俊才主任在讲话中对研究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全体理事会成员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在服务好老同志的同时,要多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开展闽粤赣边历史资料的挖掘、整理、研究、宣传,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研究会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上的独特作用。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宣教科 林有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