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武平县委党史和方志研究室创新学习方式方法 提升理论学习质量
2020-09-1615:28:45来源:作者:

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载体和方法,丰富学习内容,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史和方志工作的思路举措。

 1600331866609264.jpg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几本采访实录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里面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情节,都直击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迪、深受教育,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600331921274477.jpg

二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含部分退休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大禾镇上湖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等支部,前往 “红色小上海”——长汀县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爱国爱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党性锤炼,不断深化对党史国史的认识,并在教学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通过这些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1600331979556478.jpg

 1600332019274337.jpg

         (中共武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