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市水利局、市侨联党组织联合开展

“扬我铁血战旗威,激我当代青年志”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717:28:57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了解闽西儿女为全国的解放、新中国的诞生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强我中华的决心和意志,6月10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开展“扬我铁血战旗威,激我当代青年志”主题党日活动。

 

1592386829788496.jpg

活动中,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铁血战旗红——红三十四师征战史迹展”,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深切感受红三十四师的“钢铁之师”精神风范,了解到闽西儿女为长征胜利、新中国的成立作出的重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闽西红土地上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践行新思想,在红土地上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1592386887971868.jpg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宣教科   黄彩清)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