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916:59:19来源:作者:王晓燕

根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的通知要求,11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参加学习会,全室干部职工列席。

会上,室主任苏俊才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本室接下来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审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专题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最后,室主任苏俊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要增强学习自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目和相关学习资料结合起来,系统学习、跟进学习,相互交流启发,谈认识、谈体会,在学深、悟透和践行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市管干部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王晓燕)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