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打造精品年鉴”专题调研
2019-10-2216:49:31来源:作者:游友荣

10月11-12日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和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成立以吴升辉副主任为组长,志鉴工作科科长游友荣、副科长饶晓艳为成员的“打造精品年鉴”专题调研组,到上杭县、武平县开展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方式,针对机构改革后,年鉴编纂工作的实际、争创精品年鉴的条件和机遇进行深入探讨。上杭县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专门作了《上杭年鉴》争创福建省精品年鉴的经验介绍。

调研组听取《上杭年鉴》争创省精品年鉴经验介绍

吴升辉副主任强调,实施年鉴精品工程既是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也是提升年鉴编纂质量的重要抓手。全市要大力推广上杭年鉴争创福建省精品年鉴的经验和做法,提高思想认识,从组织领导、框架设计、科学编纂、人才培训等方面着手,努力创造条件,争创精品年鉴。

调研组还到武平县武东乡实地察看廖步云将军事迹展览馆,指导布展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廖步云将军事迹展览馆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志鉴科 游友荣)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