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9-2916:34:29来源:作者:王晓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19日下午,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人员和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副书记陈伦华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专题会议精神,对指导组部署的10项工作任务一一进行分解落实。会议还对本室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进行分工,设立综合、材料、宣传、专项等4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把责任落实到组到人,做到分工又协作。

室主任苏俊才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政治检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明确职责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实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王晓燕)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