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坚定信念明方向
2019-09-2616:41:39来源:作者:王晓燕

9月25日上午,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学习结合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室主任苏俊才主持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古田会议决议》《才溪乡调查》等论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中央苏区的历史,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千百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千百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接受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的精神洗礼;会议要求党史方志干部学党史国史要“求真、求深、求实、求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下午的研讨环节中,室副主任吴升辉作重点交流,向与会同志分享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方面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发言立足本职和分管领域工作,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收获,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与会的其他同志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王晓燕)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