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龙一行赴龙岩开展调研活动
2013-12-3110:10:00来源:作者:研究一科

为了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开展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市、县级党史部门贯彻落实中央10号文件和省委33号文件精神,以及党史部门参与推动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8月19日至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龙带领调研组赴龙岩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龙岩市党史部门的相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召开了三场有市县党史部门、旅游部门、文化文物部门、红色景区景点、革命历史纪念场馆负责人和关心红色旅游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的红色旅游发展调研座谈会。此后,调研组深入到永定、漳平等县(市)进行实地考察。在永定,他们先后察看了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万源楼、金砂张鼎丞纪念馆、永定县委成立旧址金砂公学、永定暴动旧址金谷寺等红色旅游景点。在漳平,调研组考察了象湖杨美村红军留款信旧址苏和厝,参观了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1年 “全国十大考古发现”之一的奇和洞遗址,还参观了 “红色漳平馆”,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关于整合资源、发展红色旅游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在岩期间,永定县委书记毛高良、县委常委杨闽红,漳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亮,龙岩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俊才等先后会见和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