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2013-12-3110:04:00来源:作者:

中共中央12月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云山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科学地评价了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系统论述了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基本内涵和时代要求,强调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座谈会上,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张阳,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先后发言。

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部分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北京市、湖南省委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毛泽东同志原身边工作人员、亲属子女及家乡代表,以及出席“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