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杭古田召开
2013-12-3009:02:00来源:作者:综合科

6月14日,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纪念馆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上杭古田山庄召开。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潮华、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龙出席会议并对研究会的工作进行指导。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博物馆、纪念馆在爱国主义教育研究宣传中具有的独特地位与作用;要充分利用和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究会这一平台,加强省内各博物馆、纪念馆的交流,推动全省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叶建中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所作的会务工作报告。大会以民主表决方式,一致通过王直、张渝民为名誉会长,逄立左、郑龙、郑国珍、刘云刚、叶建中为顾问,选举产生了以杨卫东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会议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博物馆、纪念馆的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

此次会议由古田会议纪念馆承办。来自全省各博物馆、纪念馆的代表50多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桥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俊才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