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强调:在全党兴起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
2013-12-2716:17:00来源:作者:隋笑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3月28日在中央党校主持召开弘扬良好学风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弘扬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在全党兴起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聚集推动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刘云山指出,弘扬良好学风首先是大兴学习之风,学习才能生存、学习才能发展,选择了学习就选择了进步,要在全党掀起学习的热潮,使学习成为各级党组织的鲜明特征,成为选人用人的重要导向,成为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追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作为培育和弘扬良好学风的重要途径,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入实践中学习,在总结经验中提高。要坚持正学风与转作风、改文风一起抓,大兴苦干实干之风,大力倡导清新朴实的文风。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