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赴漳平开展党建“两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15:57:53来源: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龙岩、漳平两级史志研究室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669190374754369.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红四军思想政治宣传纪念馆,听取讲解员介绍红四军出击闽中期间留下的《红四军司令部布告》、红四军《浪花》铅印军报等珍贵文物,了解了红四军在各个时期用思想政治宣传办法分化打击敌人的斗争历史,深刻缅怀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奉献的先烈们,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1669190420943281.jpg

 全体党员还一同寻访了漳平灵地乡易坪村、赤水镇香寮村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驻村书记介绍乡村文化记忆保存现状,培植民俗文化根基,留住村民乡愁,实现以文化民、以文润村,进一步凝聚民心、汇聚民意、集聚民力,不断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在场党员都深切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

此次党建“两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突出党员党性,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党史方志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  文/图)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