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1409:25:43来源: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作者:

1668389356977424.jpg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11月11日下午,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馆、市贸促会、市闽粤赣边革命史研究会等单位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讲堂。

本次文化讲堂邀请市委讲师团李健聪团长到场宣讲,李健聪团长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围绕深刻把握大会主题;深刻把握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创新理论;深刻把握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总体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下一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现到党史研究、方志编纂、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要求,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闽西故事,推动革命文化更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增强斗争意识、斗争精神、斗争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史和方志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