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组织到龙岩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2-07-0409:54:35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修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6月29日下午,我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前往龙岩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165689974958390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百年历程”“党内政治生活的闽西苏区探索”等展览主题主线,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指引,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各历史时期文献、图片、事例,深入了解不同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探索和发展,毛泽东、朱德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闽西人民开创党内政治生活先河的典范故事。同时,在参观中大家纷纷以一名党史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对所展出的图片和文字内容展开学习讨论。

 1656899802435085.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下一步要继续传承好闽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依法能动履职,推动龙岩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陈芬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