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810:50:02来源:作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11日胜利召开,为及时全面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2日上午,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室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1637203923496916.jpg

与会党员认真收听了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室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工作畅谈感想,共同探讨史志工作发展大计,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林文毅  图/文)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