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组织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
2021-08-2310:58:29来源: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作者:

1629687600301033.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志愿服务活动送到人民群众身边,8月19日下午,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

会议针对条例的基本原则、管理体制、权益保障、促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并从制定目的、遵循原则、权益规定、主要义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解读,使大家对《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基本定义、原则、规范、流程等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

室主任苏俊才同志倡议大家积极贯彻落实《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学史力行上;要结合我室申报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契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广泛宣传《条例》,不断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