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510:55:23来源:作者: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着整栋临江楼。7月7日,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7090258.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临江楼,回忆毛泽东到上杭指导革命实践的史迹,对毛泽东在临江楼抒写的《采桑子·重阳》所体现的共产党员修养进行了再次诠释理解。

微信图片_20210707090233.jpg

在支部书记刘昌发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对着党旗,在一句句铮铮誓言中党员们再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奋斗目标。

大家表示,作为党史方志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理念,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发挥职能作用,打响“红土印记”党建品牌,推动上杭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杭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赖兰芳)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