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中共武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7-1417:00:42来源:作者:

7月6日上午,中共武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梁野文化广场开展“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 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626253325940187.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单位自身特色,向过往群众发放具有武平县地方特色的党史学习教材,如《风云激荡的年代》《武平人民革命史学习辅导材料》等书籍,号召广大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1626255694347130.jpg

群众激动地说:“你们的工作做的真细!这种赠书的形式太好啦!让我们这些老百姓能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武平本土党史知识。”

群众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明灯,读党史使人明白什么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坚守,明白什么是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拼搏,明白什么是实事求是、坚定信念的执着;读武平党史书籍让武平人民群众能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文明实践,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形成人人都是文明实践者,人人都共享文明成果的生动局面,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贡献力量。

(武平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