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共建活动显优势 党史宣传到一线 ——“红土史志”宣讲队到莲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1109:19:18来源:作者:

1623374476535913.jpg

6月9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红土史志”宣讲队成员邱德昌赴新罗区南城街道莲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报告会上,邱德昌紧紧围绕闽西红色基因内涵、闽西红色理论基石、闽西红色经典事件和闽西红色基因传承,系统回顾了闽西人民革命的光辉历程和卓越贡献,通过灵活运用闽西重大党史事件、红色故事为社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和闽西特色教材,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生动的学习辅导。

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场专题党课上的很及时,很有实效,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回顾闽西光荣历史,更加深切地体会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牢固地树立心中的信仰,坚定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宣教科  黄彩清)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