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开展以观看反腐倡廉重点教育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11-2309:32:12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11月13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观看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兴衰之鉴》影片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素,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史志工作者要以史为鉴,以史明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信息资料科  赖献煌)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