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2020-09-2811:00:41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时代新风尚,9月25日下午,龙岩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与市直统战系统联合举办以“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龙岩市侨联承办,市直统战系统和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1601262286401072.jpg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听一场讲座《践行垃圾分类,争当文明市民》、看一部短片《守住家园》、诵一段经典《诫子书》、唱一首歌曲《歌唱祖国》、作一个承诺签署《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5个环节串联而成,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要从我做起,从细做起,从实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节俭新风尚。

1601262335359715.jpg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大家了解了乱扔垃圾、浪费资源的危害性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集体承诺要发挥榜样力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勤俭节约的先行者和文明风尚的维护者。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易翔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