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联合开展“党建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17:00:23来源:作者: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机关与社区共建走向实处,带动构建服务型机关、学习型社区,提升文明城市内动力,6月23日,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市水利局、莲东社区联合开展“党建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莲东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徐进瑜主持,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市水利局、莲东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等50余人参加。

1592989736722014.jpg1592989817329654.jpg

活动中,首先由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苏俊才讲授《学习邓子恢崇高品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从邓子恢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邓子恢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号召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锲而不舍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市水利局结合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利用社区平台发挥职能特点,组织观看安全生产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等,普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好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592989888584374.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单位发挥主业优势,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各展风采,展现了机关与社区共建工作走向实处,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黄彩清)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