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5-2215:37:56来源:作者:

2020年5月21日下午,我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俊才主持。

1590133649924134.jpg

会上,支部书记苏俊才首先向全体党员公布了我室2019年巡察整改情况,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李建成同志在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座谈会精神  推动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苏俊才对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提了四点要求: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要夯实主体责任、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市委2号、3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副书记陈伦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史志情怀》的生动党课,从研读《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从总书记读志用志养成中,感悟领袖一脉相承的史志情怀、感悟总书记大谋大略大志的胸怀、感悟总书记的唯物史志观、感悟总书记在用人理念上的独到观点、感悟总书记的文化自信魅力,呼吁全室党员干部从感悟总书记的史志情怀中,深刻认识到做好史志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而增强史志自信,激发担当作为,做出新贡献。

(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综合科  文/林文毅  图/易翔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